慕南鸢

海清河晏,愿我所爱无忧无恙,岁岁长安

【舟渡】月圆之夜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不好意思了。”


“你去把刚才开会的内容总结一下写一份报告放到吕局桌上。“


”好的,骆队。“


队里来了个实习生,说什么是什么,让干什么就干什么,简直不要太听话。


骆闻舟一边暗暗赞叹,一边腹诽可能是因为某人在家逼事儿太多,以至于他现在看郎乔都顺眼多了。


正想着明天中秋放假该怎么和家里那位费事儿过二人世界,突然听见“嘭”的一声,骆闻舟撞在了办公室里的桌角上。


某人整好整以暇地从他位子上站起来,桃花眼弯弯,一只手还插在兜里,悠哉悠哉地和两个小时前刚到过别的人寒暄:”师兄,又撞桌子了啊?“


骆闻舟:“……”


费渡挑起一边眉毛:“怎么这么不小心呢。”


骆闻舟:“……”


我他妈……


美色误人啊……


如果费渡不是顶着这么张脸说这么冷嘲热讽的话……


骆闻舟觉得自己可能会真的一不小心抽上去。


真怀念刚才的实习生。


“你怎么来了?”


“不干什么,这不中秋了么,念及某位辛勤工作的队长,特来送一份礼。”费渡笑了笑,让开被挡住的茶几。


茶几上摆着一个雍容华贵的月饼礼盒。


骆闻舟刚想说什么,开着的办公室门突然传来一声非常熟悉的尖叫。


得,忠臣。


郎乔看到桌上的月饼,一看这架势,就不是普通人送的,反正不管送礼的人是谁,本着有钱就是爹的准则,先对着办公室门喊了一句:“感谢爸爸馈赠!”


骆闻舟:“……”


这个女儿他有点不太想认。


费渡走近了一点:”我来呢,就是来改进一下诸位的伙食,顺便……“


费渡俯身在骆闻舟耳边说了什么。


”唔……“


骆闻舟坏笑着把人摁在桌边,一只手撑着桌子,一只手扣在了费渡白暂的脖颈上。


费渡脖颈间天生很敏感,这一点骆闻舟早就学会自主探索和应用了。


他略带薄茧的指腹划过费渡敏感的后颈,清晰地感受到怀里的人轻微地缩了一下。


本能如果能控制的话,还叫本能么?


因为面前的人是骆闻舟,所以他连后退都学不会。


骆闻舟感到本来轻松搭在背部的手收紧,怀里的人不退反进。


骆闻舟没有阻拦,放开牙关让某人肆无忌惮地进

来滚了一圈。


费渡虽然情话满腹,但吻技,实在是高不过老畜生。


还没探索了多久,骆闻舟就嫌弃一般反客为主,不由说分地撬开了费渡的牙关,舌尖交缠。


几缕檀木香飘过骆闻舟的鼻尖。


这个家伙又喷香水。


骆闻舟一边想着,一边不自觉地加深着这个吻。


“老大!”骆闻舟率先听到郎乔极具辨识性的声音,立马起身走到办公室门口,一把拉开门。


“?”郎乔满脸疑惑,不知道为什么大早上要撞上父皇的棺材脸。


费渡喘了两口气,整了整被骆闻舟拨乱的衬衫领口,从后面慢慢跟了上来。


他听见骆闻舟非常不满地说:“有事儿么?”


费渡垂首笑了笑。


这人真是……


郎乔不自觉地站正:“报告老大,今天早晨有人来办公室送礼,每个人都送了一盒月饼,还是一看就很贵的那种。”


“然后?”


“然后……办公室里的人让我来问问是谁送的,您知不知道。”郎乔也不知怎么的感受到了一股低气压,声音越来越低。


骆闻舟没好气的说:“我会不知道?”


费渡靠在门边,扶了一下眼睛,轻笑了一声,道:“我送的,替我跟你们办公室里的人说一声中秋快乐,工作辛苦了。”


郎乔不是没想到东西是费渡送的,毕竟这种一看就是特别高大上的月饼包装盒她认识的人里能消费得起的也只有费总一个。


她只是没想到……


大早上……


办公室……


仔细一看费总的唇好像都比平时……额……更有色泽,还这么衣衫不整……


郎乔脑子里冒出了一些不良想法,但又觉得以她老大的性格好像干什么都不奇怪。


郎乔这才明白为什么骆闻舟一张棺材脸。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打扰了你们继续啊不打扰你们……”郎乔一边说话一边已经跑远了。


“嘭”大门被关上。


“解释一下?”骆闻舟努了努下巴,指向茶几上的精装月饼。


“师兄,我也不好意思一个人过来就只带你一个人的月饼吧。“费渡眨了眨眼,状似一脸无辜。


“嗯?除了你家老公,还有人能有这待遇?”骆闻舟不满,往前凑了几寸。


不知道是谁打翻了一桶陈醋,空气里弥漫着一种酸味。


“师,师兄,你自己打开看看,里,里面有什么,再说,别……别乱摸。”费渡把某人伸进衬衫里乱摸的手抽出来,好不容易拼凑完一句话。


骆闻舟依言打开,入目是一张摆在丝带上的纸。


是费总的字迹。


上面写着:


——中秋快乐,和我共度一生的爱人。


骆闻舟愣了两秒,一把攒住身边人的手腕,对上他的眼睛。


眼镜后面是一双再熟悉不过的桃花眼,骆闻舟甚至知道这双桃花眼弥漫起水雾来究竟有多迷人。


可是那一刻,这目光非常干净。


骆闻舟放下纸,偏头,不偏不倚,将吻落在了费渡的唇上。


“中秋快乐。”


含糊不清的语句融化在了深情的甜蜜里。


——“你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


——完——


by慕南鸢


作者有话要说:甜的,文笔渣不喜勿喷谢谢~

禁止转载抄袭谢谢呀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