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南鸢

海清河晏,愿我所爱无忧无恙,岁岁长安

【添望】突然的吻


盛望看着手边一摞手掌高的文件,叹了口气。


“盛哥,你文件处理完了吗?”张朝突然从旁边的办公桌里探出头来。


盛望揉了揉有点酸涩的眼睛:“没呢,还有一堆,我这方案还没做完呢。”


张朝“嘿嘿”笑了一声,露出真面目:背上背着电脑包。


“我先下班了,你加油哦。”


盛望:“……”


他也恶意的挥了挥手:“下班吧,单身狗。”


张朝气笑了,直接转身离去。


这人一天到晚就知道炫耀自己对象。


盛望的手机埋在了一堆文件下面,连震两声都没听见。


江添下班回家,却发现平日里窝在沙发上逗望仔的望仔本人不在家。


江添掏出手机发了两条消息给盛望。


 [怎么还不回家?]


默默等了两分钟的江添没等到回应,以为盛望还有事,就做饭去了。


结果等江博士四菜一汤都做好了,盛望还没回消息。


这孩子是怎么了?


盛望还在文件堆里奋斗。              


当然,奋斗是一方面,内心os就是另一方面了。


某人内心:我日干嘛莫名其妙今天突然丢给我这么多文件还要今天处理完,还要出一份方案???我是人又不是神,这么多我加班到什么时候去啊,哥还在家等我呢。


哥?对了!江添,我还没跟他说我加班了!!


被遗忘的手机终于被盛望从文件下刨了出来,入目就是两条来自江添的消息。


男朋友[几点了还不回家?]


男朋友[有事?]


盛望看了一眼发送时间,倒吸一口凉气。


再看一眼现在的时间,盛望一口凉气差点没抽背过去。


这都七点了,六点他哥发的消息到现在都没回。


这手我不要了[刚领导开了个会,拖了好久,没看到你的消息。]


男朋友[哦。]


这手我不要了[我马上回去,最多半小时。]


盛望风卷残云收拾笔记本电脑,打算带点文件回家做。


手机又是一震。


男朋友[你刚真去开会了?]


盛望莫名心虚。


这手我不要了[对啊。]


男朋友[那你桌上那么多文件是什么时候放那儿的?]


盛望:“……???”

         

盛望下意识一回头,对上了某个人挑着的眼角。

         

江添一字一顿:“开.会?”


盛望顿时有点慌:“额,内个,我,不是,就是……”


江添:“加班就说,这么慌干什么?”


对啊,我慌什么?


盛望瞬间有了底气:“怕你担心而已。”

  

江添:“我不担心。”


讲个笑话,不生气。

   

他又凑近了一点,自顾自地说:“今天盯着电脑看了这么久,得给你做顿胡萝卜补一补。


   

盛望怂了:“哥我错了我今天不工作了现在就回家!”


江添得逞,笑着应了一声:“嗯。”


江添开车载着盛望回了家。


冬日的夜晚总是冰凉,空气都被冻住,连呼吸都困难。


盛望一进门,一股饭香和空调的暖气扑鼻而来。


盛望瞬间忘掉了一天的疲惫,直奔饭桌。


饱餐一顿,盛望满血复活,又准备继续工作。

  

电脑拿到一半,手被一只修长的手摁住。


盛望用另外一只手勾住江添的肩膀,听着江添说:


“还想工作?”


“忘了刚才在公司怎么答应我的了?”


盛望瞅准时机,用手勾过江添的头,亲上了江添的唇。


一触即分。


盛望眉眼带笑,一副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样子:“哥~就让我再工作一会儿呗。”


江添的指腹轻轻蹭过嘴角,笑着说:“做可以,攻就算了吧。”


盛望:“……”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这人居然开黄腔!!!


还没等他想好怎么怼回去,江添突然凑近:“亲完白亲?”  


 盛望:“我……唔……”


江添的唇落下来,落在盛望的眼尾,盛望的眼睛里水汽氤氲。


他听见江添压低声音缓缓地说:“累了一天的眼睛,闭上休息一会儿吧。”


温热的手落在了眼睛上,周围一片漆黑,其它感官不由自主变得敏锐。


“哥……”


(完)


作者有话要说:江添牛嘿嘿嘿

文笔渣不喜勿喷谢谢,禁转载或抄袭

评论(2)

热度(13)